Sunday, June 29, 2008

假期目标

我最喜欢假期了,因为,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。把自己的脑袋给放松,什么都不去想。开开心心的过一天。人嘛,都是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。我的假期目标是要养肥自己,因为,在吉隆坡常常都没有的吃到那么多的食物。回到家,我就拼命的吃,现在的体重已经是41kg。呵呵。我怎么吃都不会胖,只是,我的脸会很圆,所以,我的朋友们很容易发现我胖了。呵呵。另一个目标是温习我的上半年金融的科目,因为,它是主要的科目(首要进入金融科的科目),所以,基础一定要打好。


我一定会做到的,只要凭我的恒心、毅力和耐力,凡是什么事都会做到的。再加上我本身自己必需自爱。一定会成功的。加油!我必须改掉我吃喝玩乐的坏习惯。读了<厚黑心理学>后,让我慢慢了解到人性。自我成长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啊,我的假期好像廢人一個!
有很多書要看
很多事要做
可是一個懶字就。。。haiz
希望我也能有斗志一點咯~
希望你的目標達成啊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