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1.07.2008 (星期二)

又是全新的一个月份到了,正意味着我又要长大一岁了。呵呵。所以,思想必须成熟点,做任何的事情积极一点,不能拖泥带水。今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逛夜市。爸爸先去买水果,贪吃的我,叫爸爸买了煎饼和面包。当我们正在选择面包时,面包好贵,一个RM2。比giant的面包还贵。当我们站在他的当口时,那个卖的人就拿出面包和向我们推荐。我就向爸爸说这是明天的早餐,所以,爸爸买了一个汉堡包面包。当爸爸正在付钱时,卖的人的助手就向我爸爸说,你的选择是对的和你的女儿很漂亮。买他的面包,花言巧语地说了一番。果然,这是销售的一部分,善于说话。我最讨厌这类的人,花言巧语。

No comments: